奶淇淋真的很困

初心不改,安稳长情
科研所地址:嘉兴路756号洞拐洞拐

留白『叁』

哨向设定‖众多私设‖架空设定

 

星际‖机甲

 

ooc‖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

“五折?!”

 

 

 

远处的红光抛射出的电磁场严重影响了中心指挥部的正常运行,蒋芸脱下防具从两米高的二层观测台一跃而起,踩着士兵的肩膀勉强抓住了机甲的舱门。

 

 

 

“蒋!”士兵连忙跑了过去,蒋芸用脚勉强够到了机甲的一块凸起,快速的打开了舱门,钻了进去。

 

 

 

精神网立刻与机甲连接成功,僵硬的姿势被改变,接着上空穹顶被打开,伴随着警报声,机甲从指挥部的观察机库飞到了另一边的广场。

 

 

 

她看到“影牙”抱着一个B级机甲,而强烈电磁波的“源头”,就在她的怀里。

 

 

 

她听到了低低的一声:“姐……”

 

 

 

自从进入军校,蒋芸已经很少听到这个称呼了。

 

 

 

“五折?”蒋芸尝试触碰,可是仅仅靠近都会让她一身冷汗,强大的向导威慑让她愈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——吴哲晗似乎被什么东西影响了。

 

 

 

画面里面是一个妖冶的男人,狰狞的面孔不断被放大,诡异的让人心里发寒。

 

 

 

吴哲晗强烈的感情随着共情交织着那些混乱的回忆冲撞着,许佳琪在这混乱的记忆力看到了一个单薄的身影快要被机甲碾压,她冲了过去,却在一瞬间被拉回了现实。

 

 

 

“五折?醒醒!”

 

 

 

蒋芸强行掐断了机甲和人的链接,把两个人拽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士兵这才发觉,吴哲晗身边这个不苟言笑的女人,居然实力和他们的将军不相上下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没事。”吴哲晗忍着不适,却坚持想抱着许佳琪站了起来,蒋芸立刻制止她,却感受到了几乎窒息的压迫感和恐惧,她立刻大喝一声:“所有人不要靠近!”

 

 

 

蒋芸眼里,自己的精神兽龇着牙,而一只塔马斯堪狼犬正叼着一只狐狸,像叼着幼崽一般把它放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“她必须去白塔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她是哨兵,但是她和一般的哨兵不一样。”吴哲晗用“影牙”珍藏的髓液洗了手,刀划向掌心,鲜血立刻顺着掌心纹路流了下来,她小心的收集起来。

 

 

 

鲜血就是最好的向导素载体。

 

 

 

“很奇怪,你不该被哨兵影响的。”蒋芸包扎着对方的手,“靛霜”最强大的功能就是磁场和释放特殊屏障,也作为了装载“失控”哨兵的容器。

 

 

 

“不知道,或许是契合度太高了吧。”吴哲晗疲惫的皱眉,蒋芸看着陷入昏迷的许佳琪,终究是垂下了手。

 

 

 

蒋芸吩咐卫生兵讲已经被向导素强制镇定下来的许佳琪带回医疗室,扶着吴哲晗慢慢的走了一会。

 

 

 

“好啊,给自己找了个麻烦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是我觉得有潜力的机甲人才。”

 

 

 

“撒谎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话到嘴边,又讲不出来了,吴哲晗委屈的嚼碎了嘴里最后一块能量胶囊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是……”蒋芸瞪着她,手上给人不轻不重的丢到了轮椅上。“被哨兵影响是致命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太高了。”吴哲晗嘀咕着眨眼睛,蒋芸作为从小就看着她一步一步走来的人,对这个元帅家的小姐真的是无可奈何。

 

 

 

又有种,见到那个家伙的感觉。

 

 

 

怎么她老是遇到这些幼稚的家伙啊?

 

 

 

“高什么高,再高你都不需要。”蒋芸推着她来到了作战室,私人医生立刻上前给吴哲晗进行了详细的检查,得出的结论是,暂时无碍,只是受到冲击需要充足休息。

 

 

 

“有人尝试并且成功侵入您的精神图景。”私人医生留给吴哲晗的检测单上,留下了这么一串字。蒋芸见到笔迹,脸一黑,大喝:“王晓佳!”

 

 

 

“靛霜”迅速抓住了逃跑的黑色身影,拎着对方到了蒋芸面前。

 

 

 

“嘿嘿。”王晓佳灰头土脸的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了藏,蒋芸一个手势,“靛霜”把人放到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吴哲晗看着蒋芸冲过去,从对方怀里抽走了一张纸。

 

 

 

王晓佳走向前,向吴哲晗行了一个军礼。“联盟第二集团军鹰爪机甲队成员,王晓佳,将军您好。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王晓佳深吸了一口气,抢在吴哲晗说话前说出了想法:“您的身体因为接触到了高契合度的哨兵,而她或许因为契合度过高,进入过您的精神图景,但是因为您自我的防备,在将对方弹出时受到了损伤,她似乎接触到了您很不好的记忆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够了。”蒋芸走到了王晓佳身边,眼神示意她退下。

 

 

 

“让她说完。”吴哲晗头上缠着绷带,笔挺的军装上沾着些黑色的机油和尘屑,右手支起头,第二集团军是保守派的麾下,吴哲晗作为征战多年为联盟打下半壁江山吴旗元帅的女儿,自然是个主战派。

 

 

 

两个派系明争暗斗,但是国内局势一直都是主战派的天下,毕竟,联盟参谋长的大女儿,嫁给了总统阁下,而联盟参谋长,是吴哲晗的姨夫。

 

 

 

“您的身体看似没有任何问题,可是您自己清楚,这一切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有人来了。”蒋芸再次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。

 

 

 

“将军。”

 

 

 

罗寒月殷红血迹衬着一张略显苍白的脸,她的眼角是红的,缓缓单膝跪地,手里是一块破碎的染血纱布。吴哲晗感知到强烈的感情,心里一震,蒋芸拍了拍她,清冷的声音将沉闷的空气划破,“快,带我去。”

 

 

 

吴哲晗在半空的手捂着嘴,咳出了一些结晶状的东西,她盯着它看了好久,王晓佳被蒋芸留在了这,推着吴哲晗来到了医务室,许佳琪还在昏睡,灯光下一袋鲜红的血液随着输液管缓缓进入她的血管,压制着她的失控。

 

 

 

“其实可以勇敢一点的。”王晓佳站在她的不远处,轻声说到。

 

 

 

“我需要的,是一个战士。”吴哲晗背对着她,撑着轮椅站了起来,挺直腰板犹如一把笔直钢刀。

 

 

 

“挖去这里的腐朽骨肉,我才对得起千千万万因我而死的人,你也明白,我的情况,我需要一把刀,这把刀只能是她。”

 

 

 

“会死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为联盟新生,死而无憾。”

 

 

 

王晓佳忽然无言了,她不知道该怎么劝说这位将军,在蒋芸的描述中,她是理智而果断的,在军校是,在战场是,在所有熟识她的人心里也是。永远忠于军装,忠于手里的枪,忠于这片土地上的人民。她又似乎知道蒋芸为什么喜欢跟在她身边,明明是优秀的指挥官,机甲师,却宁愿做一个随战医生。

 

 

 

无畏的战士,总是遍体鳞伤。

 

 

 

天亮。

 

 

 

“丹妮的心率为0,什么都是极低值,所以用了髓液强行兴奋神经,修复液也用了三倍的量,接下来一个月她的身体会进行快速修复,比较痛苦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谢谢您。”陈珂紧紧握着丹妮的手,试图用手心的热捂热这冰冷的躯体。

 

 

 

“不用谢。”蒋芸拍了拍她的肩以示安慰,抬头王晓佳站在她面前,手里拿着早饭。

 

 

 

“吃饭啦。”王晓佳朝她笑着。

 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两个人难得相处这么长时间,蒋芸想了想,却撞上王晓佳热忱的目光。

 

 

 

“你能不能把你这个丑得要死的衣服换了?明天就给我调到前线第一战团来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,我觉得这个颜色很好看啊?”

 

 

 

“很丑。”

 

 

 

边境干旱,远处刚刚进行了人工降雨,有一道绚丽的彩虹,两人来到一个平台,蒋芸吹着风,长发披散着。

 

 

 

“如果我真得遇上了生命里唯一的彩色。我是肯定不会放她走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蒋芸无奈。

 

 

 

“现在,你还来得及逃走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想陪你看日落,星辰。”王晓佳跟了上去,轻轻的牵住了她。“我想陪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好土啊。”蒋芸低着头拉着她跑,嘴角的笑藏匿在风里,王晓佳紧紧牵着她,大声说到:“姐姐!抓紧我!不要丢了!”

 

 

 

她无言的动作里是答案。

 

 

 

你在哪,我就在哪儿…… 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